close

20160818_171136  

 

自從在WIN:WHO IS NEXT中看到允亨帶著B TEAM成員們去家人開的韓牛烤肉店後

就一直想著哪天有機會也要去吃一次看看 

(WIN:WHO IS NEXT EP7)

 

 

剛好第二次去韓國時行程順路也有時間所以就決定這次一定要去!!

在行前做功課部分因為中文分享還不是很多的關係改到NAVER上搜尋

但發現韓國人大部分都是直接開車前去,所以去之前我很擔心會找不到店XD

在還沒看到烤肉店前,我是帶著如果真的迷路就馬上坐計程車回弘大的心態XD (一整個很負面

幸好...有成功的到達目的地

雖然後續有發生一些很飲恨的事但至少第一次成功了

 

從NAVER MAP上可以看到烤肉店離地鐵站其實有段距離!

大部分韓國人都是開車前往,觀光客可以選擇坐到鄰近的地鐵站轉搭計程車或公車

這篇會分享從地鐵站轉搭公車的方式!

但方法不是只有一種,如果我的方式不順路也可以到NAVER MAP上查其他交通方式。

 

接下來就來分享究竟我是怎麼去的啦~~ (路線圖若覺得字有點小,可將滑鼠移至圖片有放大鏡功能)

在聖水站(2號線)看完BIGBANG ATOZ展覽後,

因為同在2號線的蠶室站有我要搭的公車,所以就直接前往蠶室站了。

00    

從蠶室站上車後,要停約13個公車站牌才會到要下車的地方哦!

[去程] 下車公車站名是:배다리.서하남나들목(28-002)。

下圖是下車的公車站

01  

02    

過馬路後就能看到首圖的烤肉店摟!!!

店招牌似乎有換過設計,在去之前用NAVER和Daum找的樣式並不是那樣,

一開始還怕自己是找錯店,後來對過店名開門進去看到允亨媽媽後證明自己成功啦!!!

 

因為是烤肉店的關係,怕不收一個人,所以進去第一句話是問說一個人可以吃嗎

沒想到允亨媽媽超親切的問我是從哪裡來,叫我隨便找位置坐

當時其實有嚇到..因為不是我預料中的答案啊XDD

啊 ! 另外,店裡是需要脫鞋的唷! 

進來後左手邊會有鞋櫃讓客人能放鞋子。

 

可能是因為一個人的關係(?) 所以沒有給我菜單。

媽媽直接問我能吃豬肉嗎 ? 我回答可以後,

媽媽就說那直接幫你準備一人份的豬五花唷,吃不完再點沒關係。

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牛肉,所以即使知道韓牛比較貴但還是想吃吃看

結果跟媽媽說不能點韓牛嗎 ? 媽媽反而勸我下次和朋友來在點

說因為韓牛份量比較多而且價錢貴很多,這樣我要花很多錢不好XDD

叫我下次找朋友來,這樣可以平分比較便宜XDDD

天哪 ...媽媽真的是想做生意嗎 ? 果然允亨那麼善良就是因為有好的家人啊 

 

我是下午約4.5點過去的

進門時允亨媽媽和奶奶還有在那工作的아줌마正一邊看超人回來了一邊吃떡(糕)

剛坐下沒多久,奶奶就給我一塊糕,說要給我吃

20160818_171312  

本來看糕的內餡感覺應該不是我敢吃的,

但因為是人家的心意,拒絕不太有禮貌,吃了一口後發現..

有桂圓的味道在裡面,然後糕吃起來的口感綿綿QQ的,是我喜歡的類型啊

 

可能因為我進來時還沒有其他客人,所以很快就上菜了~

但因為這餐是我當天第一餐..所以當下根本完全忘了要先拍照XD

快吃完時才想到 啊 ..好像該拍一下照才對.. 所以照片看起來感覺不是很吸引人 

Snapchat-7985486332596821216  

韓國食物不可缺少的就是旁邊的小菜!

我是能吃辣但不算很會吃的那種,但是允亨家的小菜是我能接受的程度。

下面圖中有一盤是偏深綠色(?)的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超喜歡

Snapchat-607282251350362573  

雖然是第二次去韓國,但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嘗試一個人去吃烤肉店XD

太久沒去燒烤店,那天完全手忙腳亂,幸好有아줌마的幫忙才能讓我好好吃一頓飯

現在想想..到底自己當時在忙什麼啊XDD

 

因為還滿早去的關係,所以想說吃完後再好好的拍照

沒想到我吃到一半,客人紛紛上門 ...又打壞我的計畫了

所以關於店內樣子只有剛進門沒多久簡單的用Snapchat拍的無聲影片

雖然我是平日下午去的,但之後來了很多要聚餐的上班族!

整間店幾乎都滿了,看著媽媽那麼忙也不太好意思問媽媽可不可以合照

所以吃完沒多久就起身準備付錢了。

一人份豬五花是15,000韓圜,當時吃的很撐,價錢和一般的燒烤店差不多,不算貴~

不過理性的說,建議一定要點牛肉啊!!

雖然豬肉很好吃但覺得沒到需要特地跑來這裡吃的程度XD

 

在結帳時,媽媽有問我之後還有要去哪嗎 ? 要我留下來等一下再走。

我告訴媽媽說,我要坐公車回捷運站,怕會錯過公車回不去。

媽媽問我說我連回去的方式都知道嗎 ? 我回說對

接下來,令我崩潰的要來了

媽媽就說本來想請我先留下來,等之後來的兩位日本女生吃完,

因為允亨爸爸剛好回來,可以載我們一起去捷運站!!!!!!

聽到這句話,我感覺到世界暫停了五秒 ....

之後聽到其中一位會中文的아줌마說:

「你怎麼回答得那麼快,錯失了能被爸爸載的機會 .....】

知道怎麼回去的話都說出口了也不好意思再跟媽媽改口 ...

只好跟媽媽說謝謝,下次還會再來的 ..QQ

之後踏出門外,開始尋找不曉得在哪的公車站 ..

一路上其實心裡超掙扎,超想回去跟媽媽說雖然知道回程公車怎麼坐但我找不到公車站XD

經過一陣天人交戰,回程公車站就這麼出現了 

韓國公車站都會有編號,雖然回程站名一樣但編號不同,

[回程] 上車公車站名是:배다리.서하남나들목(28-003)。 

所以到底在哪站上下車一定要看清楚唷!

 

後來發現回程的公車站就在去程下車公車站的對面而已

怕走過頭的話可以認一下圖中的商店,就在這間店前面哦!

20160818_181237  

 

雖然沒能給爸爸載到,但在還沒有其他客人來時,有和媽媽還有奶奶聊一下天

媽媽問我說:「怎麼會一個人來韓國玩呢 ?」

我就說:「因為要去BIGBANG演唱會就來了XD」

媽媽問說:「是十周年演唱會嗎 ? 允亨也有問我要不要去但我還在考慮XD」

之後媽媽還有問說:「是因為也喜歡iKON所以特地來的嗎?」

我就說:「對,從WIN時就開始喜歡了,在網路上看出道演唱會的直播時還感動到哭了

媽媽和奶奶兩人很驚訝的說:「原來那時就有外國人知道他們了啊 ....」

我就說:「對啊,在台灣也有很多粉絲呢! 今年來台灣開演唱會時也有去,iKON表演超棒的!」

媽媽聽到時露出稍微放心又驕傲的表情說:

「出道後孩子們都很忙,通常都是透過電話才能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

之後問了我BIGBANG演唱會是在哪舉辦

我說:「在上岩的世界盃競技場」

媽媽聽了以後說:「WOW那地方很大呢! 果然是BIGBANG啊! 希望之後孩子們也能在那種地方開演唱會」

我聽了以後告訴媽媽:「iKON那麼努力,以後一定可以的!

媽媽笑著跟我說:「到那時也要像這樣繼續喜歡著iKON啊

 

最後,因為沒能拍到菜單,所以借了韓國人的分享圖。

(Photo credit from NAVER BLOG @syyooon)

syyooon-1  

看了許多韓國人的分享,最常點的就是등심(牛里肌 ?)

另外,如果4位以上又是假日用餐時間要去的話建議可以打個電話預約一下

我是平日去也不是在用餐時間,但之後還是很多上班族來聚餐

看韓國人分享文中也有特別提到這點,所以特別跟大家說一下

吃完後如果住宿地點有廚房想包回去自己煎來吃,店裡是可以另外購買韓牛外帶的唷!

但如果要像醬蟹、醃章魚這樣帶回台灣是不行的哦,台灣禁止攜帶未醃製過的肉類入境。

 

我也幫大家整理了一些韓國人的食記,裡面有更詳細的照片。

想知道的就可以自己點來看摟 (提醒一下,深夜請三思後再點開!)

[泡菜鍋] http://blog.naver.com/ssg_ssg/220749448062

[韓 牛] http://blog.naver.com/fpyoun/100204773558

       http://blog.naver.com/juhyun852/220622405454

     http://blog.naver.com/syyooon/220640527112

       http://blog.naver.com/syyooon/220685290229

 

[店家資訊]

店  名:서부한우생고기

地  址:경기도하남시감북동406-12

電  話:02-485-0412

營業時間:10:00 - 22:00

交通方式:公車上下車站名 -> 배다리.서하남나들목站

可搭公車 :去程:(藍일반)30-5、(綠마을)1、7-1

       回程:(藍일반)30-5、(綠마을)1、7、7-1

如果不曉得上面哪個可搭乘的公車離自己最近最方便,

可以直接用NAVER或Daum的地圖搜尋(起點設所在位置,終點直接貼地址)

所有最快/最省錢/最方便的交通方式都會顯示給你看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能去一次看看,

記得別像我一樣錯過被爸爸載的機會啊!!!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 BYE.

arrow
arrow

    Y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