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6120641-2924833379_n  

或許有種種原因讓我們無法出國到處去旅遊,

但我們能藉著明信片看到各地的風景認識更多的人。

這是我對Postcrossing的想法。

在很久以前就開始有這種想法了,當時也有人跟我介紹這個網站

只是國中的我認識的英文不多,點開時第一個想法是怎麼是全英文,有繁中可以選嗎?

也因為這樣很快速地看過就關掉了視窗....就這樣和這個好玩的網站錯過了!

過了很久,突然對文具坑有興趣...有人跟我介紹起明信片和這個網站

這是我第二次光顧這個網站,上了高中懂得英文多了也開始不怕全英文的網站了

靠著網路上許多人的教學文,我終於踏入了Postcrossing這奇妙的世界!!!!

 

很興奮的花了一整個下午研究它

新手一開始有五個名額可以抽,要先寄明信片出去等別人收到後登記才會開始收到別人寄來的

所以我就在註冊的第一天把五個名額都抽完了XD

我抽到了德國白俄羅斯俄羅斯美國中國,很興奮地把寄信需要的資料抄起來然後去選要寄給對方的明信片

oh現在想起那種心情不禁地會心一笑,我當時真的很期待也很興奮耶!!!!

過了一個月後,已經有兩個國家的人收到明信片而且還登記了 :)

 

第一個收到的是一個美國女生,她說她喜歡了解各個國家的事情

所以我寄了一個秋天的台灣地圖景點給她,歡迎她來台灣~~

1      

我記得收到官方通知的時候我是在上課,突然手機震動點來看,還很驚訝地尖叫一下XDD

這是我第一張被登記的明信片啊!!!!!

而且還收到她很喜歡的回覆~整個就很開心啊

在那時我心裡告訴我自己,要藉著這個網站讓更多人認識而且知道台灣的好:)

之後過了一兩個禮拜都還沒有下一個人登記,心裡擔心不曉得是寄丟了還是對方不喜歡

因為網路上有人說北美收到後沒多久應該就會是歐洲,所以我就問了那個德國人看她有沒有收到

結果就在今天!!!!她回覆我跟我說她收到了而且稍後就會幫我登記

2      

因為當時她的自我介紹說她很喜歡各地的美食,希望大家可以介紹她自己國家的美食

所以我就寄了一個臭豆腐的英文版簡易食譜明信片給她XDD而且還推薦她有機會來台灣可以嘗嘗。

收到她的回覆時心情真的很開心呢!

 

接著我也在今天抽了我接下來寄片的人,這次抽到了馬來西亞台灣

抽到台灣時超意外的,沒想到我那麼快就抽到自己國家的了哈哈

不曉得對方收到明信片看到是繁體中文而且還是高雄寄出的,她的心情是怎樣XD

期待接下來在postcrossing發生的事啊 :)

希望能趕快收到別人寄給我的明信片Happy Postcross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 postcrossing 台灣
    全站熱搜

    Y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