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5_190615  

回來臺灣也要一個禮拜了,考完期中考後終於有時間來記錄第一次參加日巡的心得。

喜歡上偶像後,我學會到也體會到以前不曾有過的。

就連這次參加日巡也是我第一次出國

當朋友們知道我是第一次又是要一個人出國時都說很佩服我

但其實我只是抱著這一次錯過了,下一次再看到全體一起表演大概是很久以後的心情而去的。

沒有想太多,只為了珍惜所有他們站在舞台上的時間。

 

記得禮拜六的東京幾乎都在下雨,所以在那時一直在心裡祈禱希望禮拜日是好天氣

下雨天看演唱會排隊真的是一件很悲劇的事啊(想到甜心FM

因為要幫朋友代買周邊的關係,九點多就到現場尋找排隊買周邊的位置了

Hmm極度討厭排隊的我,為了買周邊獨自一人排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Q

在周圍都是日本人加上我日文完全無能的關係只能依賴手機遊戲加推特度過這段時間

現在想想我真的太突破自己的極限了XDD

 

在第一次排隊雖然等待時間很久

但很慶幸在快輪到我的時候有KRUNK熊出來和我們玩

完全就是讓我們忘記排隊的疲憊啊XD

20151115_111748  

20151115_111442

 20151115_111453  

(看到自己同伴的樣子

20151115_111414 

可愛的KRUNK熊配上他的小尾巴:D

20151115_111700  

不過正和KRUNK熊玩得開心的時後,發現販賣處在袋子的周邊圖上貼上SOLD OUT

...那是我想買的其中一樣周邊啊

等到輪到我買周邊時,採買結束走出排隊區時在想自己應該沒少買什麼

結果走出去到旁邊清點數量時才發現我少買了長袖T和日本手燈

當時心想既然都要重排了,那就順路先幫朋友轉扭蛋吧

20151115_115526  

在會場附近到處都能看到KRUNK熊的身影,當然這也是演唱會拍照的一大景點啊XD

20151115_115225  

這是轉完扭蛋要回去排隊時拍的

扭蛋入口也有換幣區,扭一次是300日幣,現場還蠻多扭蛋機的所以幾乎沒有排隊的問題

至於會扭到誰就是機運問題了 ~~

我很幸運地幫朋友扭了五次 出來的都是不同成員

但也有看旁邊的日飯怎麼扭都是一樣的XDD

不過如果有想收集滿五隻或是一定要哪個成員的

在扭蛋出口處一般都會有人拿著實品換色的,所以也可以考慮直接跟他們交換:D

之後再回去排隊,我覺得排隊速度比原本快很多了

至少這次排了一個小時左右就輪到我了XD

不過很可惜,我想買的周邊又再次SOLD OUT ....

等全部周邊買齊後到附近的麥當勞吃個午餐坐著休息一下

沒多久其實就到可以進場的時間了~

 

日巡的座位和台灣不同,似乎都是抽選的

很不信的這次請代買買到的位置可以算是蛋頂了

舞台、螢幕什麼的是都還看得清楚所以我也沒想太多了

就安慰自己沒看過小巨蛋的蛋頂體驗一次東蛋的也可以拉

20151115_155747  20151115_155854  

(五萬人的場地真的不是蓋的 超大超壯觀!!!

和臺灣場一樣,快開場時音樂會越來越大聲

到開場前一首BANG BANG BANG時全場就已經亮起手燈一起跟著唱了!!!

當時覺得超興奮的啊!!日本場的黃冠海也不是蓋的

沒有雜色就是一片乾淨的黃冠海

因為已經算是開場了,基於日韓場拍照一旦被抓到就會直接抓出去的規定

雖然很想拿出手機紀念這一刻,但怕被抓到還是只好放棄

但一直忘不了當看到的那剎那真的很感動啊!!!!

 

在表演橋段的部分因為是巡迴的關係,所以表演是大同小異的

但在曲目上如果有日文版的就會直接演唱日文版

不過不曉得是因為聽不懂日文的關係還是怎樣,覺得那天的talking超長的啊XDD

李勝利不變一樣是MC擔當,但大聲和永裴也滿多話的~~當然露眼睛的橋段也沒少XD

原本很遺憾臺灣場26號那天,大聲似乎有被成員拱跳舞

但因為我是去27號的所以沒看到,這次在東京場能看到也是圓了自己的夢啊

 

這次在演唱會上還親眼看到李勝利的帥氣白髮!!!!

不得不說,五月他以白髮回歸時真的是帥死一堆人了完全仙男啊!!!

然後也看到了龍的呆瓜頭,但崔勝鉉似乎也是剪了頭髮XD

崔塔剪了頭髮又沒把瀏海梳上去的造型也超可愛的啊!!!!

這一次還有成員各種比愛心的橋段,記憶最深刻的大概就是竹馬了吧

龍偷學大聲台灣場27號那招 比愛心比到退到舞台後

之後還自己默默地走回來 那樣子超可愛的啊!!!

然後東永裴不改搞笑風格 直接躺在舞台上將腳變成V字型XDD

成員似乎說這樣是V不是愛心啊~~

於是忘記是龍還是崔塔(?)就跑過去幫他畫愛心形狀XDDD

那時看到這幕時,心裡想這一團的要不要這麼鬧啊哈哈哈

 

原本以為東京終場可能會有什麼應援,但不曉得為什麼連喊安可也沒有

最後一首Fantastic baby完後螢幕按了沒多久又亮了起來

五隻也跟著出來小talking之後接著唱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my god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們唱日文版的歌

但這首是他們所有日文歌中我的最愛啊

一直很希望有天能親耳聽到他們演唱這一首的 這次演唱會再次圓夢!!!

就像前兩年日巡一樣 安可時會有車環繞著搖滾區外圍 LIKE THIS VIDEO

  

在這首歌裡除了喜歡三個主唱的聲音以外,TG兩人RAP的聲音完全大愛啊!!!

之後下一首接HEAVEN,但這首歌其實在日巡我的感動點並不高

因為腦中浮現的畫面完全是YG CON台灣場的回憶~~~

一直忘不了當時全場舉著為崔塔慶生的手幅,而他看到後不斷的向粉絲道謝說愛我們的畫面!

現在想到還是超感動的啊Q__Q'

之後三首安可是Fantastic baby、BANG3和BAE BAE

直到歌曲結束,場內響起我們不要相愛了時才真的確定已經結束了

20151115_190439  

第一次的日巡體驗就在短短(?)的三小時結束了。

雖然日文完全無能,在對話時也只能透過表情來判斷笑點。

但在這場演唱會中也讓我體驗到兩樣我最想體驗的

就是一片乾淨黃冠海和每個成員都一樣的應援!!!

那天下來覺得其實日本粉絲唯飯還滿多的,但他們對於其他成員的應援聲也絕對不會吝嗇!

這次在大聲和李勝利的SOLO中,能一起大聲地喊著他們的名字

真的覺得很感動啊!!!!

 

不過這次演唱會中也有讓我感到疑惑的地方

在曲目編排上似乎將謊言給刪掉了(?)

原本很期待IF YOU之後可以喊到應援的,結果就直接進了勝利(?)的VCR了...

只能說真的很遺憾啊!!

希望之後韓國終場可以補上,我也想一起喊謊言的應援啊Q

 

還有一點覺得大遺憾而且覺得自己真的太健忘了Orz

確定要去日巡時就已經知道官方會放禮物箱!!

所以連BAND、舞者還有五隻的禮物都準備好了!!!

結果當天我竟然看到禮物箱後才想到自己忘記把禮物跟著帶來了

不曉得之後韓國場會不會有禮物箱,我好想親手將卡片放進去啊:<

20151115_185656  

最後,還是想說這句老話!

只要你們還站在台上的一天,我就會盡我所能地在台下揮著黃冠燈為你們應援

身為VIP,我很驕傲我喜歡的是這麼棒的你們! #BIGBANGISVIP

arrow
arrow

    Y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