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64704_233610166984420_8590811888684118037_o

 

居住期間:2016年3月初 6天5夜

地  點:

價  錢:

 CP值:

回訪機率:

(Pictures of the hotel credit from RO inhome FACEBOOK.)

 

 

3月初因為BIGBANG MADE TOUR終場的關係,所以就安排了這一次首爾行~~

在那之前有看過很多網友分享的文章,其中一直對Baroato情有獨鍾

弘大店的工業風設計真的超吸引人的啊!

之後關注BAROATO的粉專才知道他們在準備開第二間店,

而且地點就位於在離弘大不遠的合井,所以也跟著納入考量。

 

合井店入住後在和host聊天的過程中得知是2016/1月份時開始營業的,所以還滿新的哦!

和弘大店的工業風不同,我覺得是走文青路線的民宿。不管是弘大店還是合井店,我都好喜歡啊

 

在這裡說一下當初我選擇的條件,覺得有符合的歡迎把這間納入考慮範圍啊~~

1.東大門、明洞絕對去掉,以弘大合井為優先。

2.平價  ((這次預算不多,所以一個人一晚的住宿希望能在NT$1500以下為主

3.離捷運站不要太遠,路線不要太複雜。

基本上就是用這三點去挑選,之後再到網路上和Agoda上把符合的全部挑出來比。

雖然當初看了很多家也有看到很有興趣的

但當我一發現BAROATO合井店一晚的價錢低於NT$1000時,

就直接確定要選在BAROATO合井店入住啦!!

 

在準備出發前兩天,我都習慣跟民宿再做一次確認。

因為班機時間的關係,所以到弘大、合井可能晚上10點快11點(韓時),

我也有一起跟民宿再次告知,民宿也很快地向我回覆並告知OK^^

 

在這裡我也附上那幾天自己走過的路線圖,如果有看不懂得也可以直接留言問我沒關係

  未命名      

 

民宿位置在地鐵621望遠站和622/238合井站中間,距離我覺得不遠(但也不是三分鐘就能到的那種)

如果是像我一樣想要一個人安靜的在首爾街上走或者是和朋友逛完街吃完飯想散散步的,我覺得他的距離很OK

基本上如果從合井站走的話不管怎麼走都會經過Mecenatpoils綜合商場

所以如果有想買的零食或飲料也可以繞進homeplus購買,滿方便的^^

 

第一次因為拖著行李,

從2號出口的電梯上來後憑著自己大致上的印象一直往前走,結果就走到9號和10號出口那

在出發前就有記下大概位置也知道9號出口的路線比較遠,但當時想說都走過來了就繼續走下去吧

從9號或10號出口出來直走到第一個路口時,

應該會看到對面一家7-11,不用過馬路直接右轉

右轉後一直直走又會看到對面有一家GS25,

這時左轉,接下來一直直走,接著就會看到民宿了^^(地圖上藍色路線)

 

第二天出門時,這一次就是選擇往2號地鐵入口前進。(地圖上紅色路線)

這條線超簡單,就是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捷運站入口了 之後我都是直接走這條。

p.s 合井站往仁川機場的機場巴士也是在這附近上車哦!

 

另外,望遠站離民宿也滿近的,因為第四天有從民宿走到望遠市場,所以我也來介紹這條路線~~

出民宿後,從民宿旁的街道走,很快就會到第一個十字路口,接著左轉,左轉後直走

一直直走後會走到一條大馬路,這時右轉,

再往前走一段路就會看到望遠站了。(地圖上黑色路線)

 

因為到民宿時有點晚了,大門是有上鎖的,

不過當天值班host都坐在裡面,所以很快就出來幫我開門了。

進去後馬上幫我chack in後就告訴我民宿的密碼鎖和一些交代事項,

怕忘記密碼的也不用擔心,他們都會給一張小紙條^^上面會寫著民宿&房間&WIFE密碼。

 

12802924_234136306931806_2108711560957129534_n  12512468_234136263598477_4962131705914538234_n    

因為是一個人的關係,所以選擇了類似背包客房型是4人一房。

第一晚入住時,房裡有一位韓國姐姐和我一起

為了不造成同房室友的困擾所以host事先告知我房間裡的電視需要靠近一點在開啟,

否則4台電視會同時被打開XD

如果和我一樣是夜貓子的不用擔心有同房室友要睡時就要關電視的問題

因為電視聲音主要是由插在耳機孔的那副耳機發出來的,

即使沒插到耳機,聲音也不會放出來,頂多是看無聲電視而已

 

房間裡會附BAROATO專屬馬克杯、衣架、小肥皂&牙刷、茶包、奶茶or咖啡等東西

浴巾和毛巾也都會放在床上~~

如果有貴重物品也可以放在床下的木頭抽屜,裡面都有小鑰匙。

 

12764775_234136260265144_3078474392853376701_o  

房間裡也有廁所和浴室,浴室裡還附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完全不需要我們自己再攜帶過去

吹風機是放在牆上的那種但風力還滿強的,不會有那種吹很久還吹不乾的事發生XD

每張床都有拉簾和專屬電視!!!!這點我真的超愛的

在要回國的前一天想說把自己的衣服都洗乾淨~~於是問了host可以洗衣服嗎

host就馬上帶我過去洗衣間,洗衣服不需要另外付錢或帶洗衣粉什麼的!!

有需要可以跟民宿詢問,超方便!!

另外,民宿每天都附早餐,常常早餐吃完都要到下午才會再吃下一餐

 

如果硬要我雞蛋裡挑骨頭大概是

地熱太熱XDD ((熱到我包包放地上,裡面的護唇膏融化...

然後晚上10點多到12點多這段時間外面聽的到些微車聲 ((真的很小聲..不會影響到人睡覺的那種XDD

除了以上兩點外,整體來說,沒有一處讓我不滿意啊!!!!

 

這邊介紹一下那幾天遇到的host 中文/英文/韓文 都能通哦!!

早上是一位香港女孩 聽host夫婦說他之前在加拿大生活過,所以英文也很溜!

另外晚上都是男生 那幾天遇到了兩位韓國男生 兩個人英文都很好,人也很好哈哈哈

3/6星期日那天早上遇到的是host夫婦~~英文也很溜

但因為我跟他們說我想訓練自己的韓文口說,

所以和他們聊天都是韓文80%+英文20%的狀態 XDD 

溝通上我覺得完全沒問題,可以不用擔心

 

另外,RO inhome還有開放餐廳唷

第一次中午出門時看到外面一堆人時有嚇到XD

之後詢問才知道原來中午和晚上有開放非住宿客的用餐時間,

而且據說食材部分也是由host本身親自栽種的

這次去還沒試過他們的餐點,如果下次有機會我想我會去試試看的

 

(大致上介紹完畢了,現在來說說這次住宿遇到的事和心情)

 

入住當天,不曉得為什麼就我那床電視沒感應到~~

試了很久本來想說放棄,明天再去請host來幫忙,

結果和我在同房的韓國姐姐突然起床了

兩人先問候一下後,因為太想開電視了XDD

於是就請教韓國姐姐是不是有什麼步驟需要做才能開

but我們兩人都試很久後電視還是打不開

本來想說好吧算了,明天再處理的時候

人很好的韓國姐姐就提出換床的建議QQ

很怕造成她的困擾所以跟她說沒關係

結果姐姐說她也不常在看電視真的不會覺得困擾,最後就帶著感激的心情接受姊姊的好意

第二晚因為在奧林匹克廣場夜排的關係沒有回去睡

第三天下午回去後就發現姐姐已經退房了,沒能跟她說聲再見真的是我的遺憾啊Q

 

在3/5看完演唱會後,回到民宿真的是累癱了。

懶得再出去覓食的我直接用手機APP叫了外送~ (APP名稱:요기요YOGIYO)

那時晚上值班host看到我出去外面拿外送時還很驚訝地問我是怎麼訂的XDDD

還跟我說其實可以直接跟他說,可以代訂~~但我跟他說因為想嘗試看看所以就自己來了

 

3/6那天為了下午五點BIGBANG MADE TOUR最終場的直播,

只去了附近的望遠市場和homeplus逛逛XDD

原先一個人坐在用餐聊天區配著燒酒和辣炒年糕一起邊看直播邊吃

直播開始沒多久後,host夫婦來問我說我在看什麼

當我告訴他們我在看BIGBANG演唱會直播時,

他們也很開心的說 啊!原來是BIGBANG啊~我也很喜歡他們呢

聽到這句超驚訝和興奮的啊於是就和host夫婦一起享受直播!!!

他們還問我怎麼會一個人買燒酒來喝呢

說在韓國都是孤單難過的人才會一個人喝燒酒XDD 於是host也拿了燒酒杯來一起小酌

原本周日廚房是休息的,host還特地下廚準備小雞腿一起吃,真的超棒超好吃的!!

直播結束後我們也一起聊天,那天雖然只有我和host夫婦總共三人,但我心情真的超開心也覺得超溫暖的!!!

 

在RO inhome的那幾晚真的覺得很令人感到開心啊

從第一晚開始就確定回來一定要發一篇文紀念的

看網路上對合井店的分享也不算多~所以我來分享我這次的經驗給大家!!

雖然真的很怕紅了之後會變很難訂啊XDDDD

 

最後附上他們的網站和我使用的聯絡方式

RO inhome:http://www.roinhome.com/

RO in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oinhome/

RO inhom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o_inhome/

RO inhome KAKAOTALK:ROINHOME

=以上都是我的真實心得,但我的感受不等於你的感受=

arrow
arrow

    Y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