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LmsKR  

看完演唱會到現在時間過好久了,但偶爾還是會回想到那天的過程。

這次MADE TOUR中,台灣場和日本東京場都去了

當時十周年演唱會的消息還沒出來的關係,怕錯過所以當首爾終場消息出來時也馬上確定要去!

很可惜的是BIGBANG的票真的太難搶了QQ 請了好幾個代購都是沒有買到的....

所以到我登機抵達首爾的那刻其實我手上是還沒有門票的

做好夜排的準備,雖然擔心連到現場都沒買到,但因為真的很想進場所以還是鼓起勇氣開啟了這段旅程

這次旅行的過程也用SNAPCHAT拍了很多小影片,為了紀念所以我也把演唱會這天所有的事整理成一段影片。

將近23HR的故事被濃縮到不到兩分鐘啊啊啊啊~~

 

接著,首先是我冗長的夜排心得 ~~ 這是我第一次夜排所以不管如何都想把它紀錄下來>Q<

我是看3/5那場的,原本想早上做最早班的地鐵過去奧林匹克排隊買票

但聽到網路上的朋友說4號場的前一晚就在排了而且還有編號和規定什麼的,

據說第一晚夜排規定是寫編號然後晚丄11點多和早上5點多點名。

當時想那我4號晚上去完Klive後,就先到會場寫編號等第一次點完名後還能回民宿休息一下

因此我大約韓國時間快11點時到了會場寫了編號 but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第二天的規定改為凌晨兩點及4點點名

來都來了不等下去好像也說不過去,因此先去買了零食準備度過夜排的無聊時光。

那天排隊周圍還滿多中國人的,雖然語言相同但因為個人因素所以也沒搭上幾句話

5號凌晨奧林匹克會場就開始在飄毛毛雨,雖然來韓國前就知道5號可能會下雨但抱著寫完編號就回民宿的心態

所以在4號下午出門前我還把雨傘拿出包包放在床上

沒多久下了場大雨......所幸旁邊有遮雨的地方所以大家也都離開排隊位置來躲雨了QAQ

 

4號還覺得熱的首爾,下了一場雨變超冷 不過當時精神還OK所以想說就撐下去吧!!

直到兩三點時又來一次突發事件,被警衛和警察(?)們強迫清場了Q_Q

警衛說要我們馬上離開,要排隊五點之後再進來~~

雙方僵持下我們還是先走出大門,但凌晨兩三點對第一次到奧林匹克的我來說實在不曉得該去哪

因此看到了許多人往地鐵站聚集時,我也跟著在那裏躲雨等五點Q

在很冷的情況下其實我現在也忘記我做了什麼事來消耗時間了

只記得我前面坐了三個韓國人,他們聊了很久也聊了很多

從YG說到SM,說了很多BIGBANG也聽到很多2NE1和iKON的消息XDDD

然後我後面似乎坐了一群台灣人(台灣口音明顯XDD

因為一個人的關係也沒什麼講話所以他們似乎把我認成韓國人

還用韓文問我說下次點名改為五點對吧,當時很想笑但還是回答她們了XDDD

 

就這樣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到了5號早上五點,大夥人又回原排隊現場重新整隊一次。

因為是第一次夜排的關係,什麼必要配備都沒帶只穿著一件長大衣

又冷又累的情況下,就走到看的到我的排隊位置的地方坐下來了

 

這段時間真的是狂打瞌睡但又不敢睡啊QQ

這時可以看到很多人其實都很累了每個人帶著完善的裝備睡在自己的位置上

但這時就會有管理員不斷出來叫醒他們XDD 叫他們不要躺在這裡很難看,要睡回家睡~

很想睡卻一直被叫起來一定很痛苦吧,那時我心裡這樣想..

 

到了早上八點多,排隊旁的GU超商終於開門了!!!

因為五點整隊後負責編號的人沒有說後續點名時間,

怕錯過一直不敢走到接近大門的CU超市,只好等說八點開門卻遲遲不開門的GU-_-

雖然很餓但累到吃不下只拿了兩包暖暖包來希望能讓自己溫暖一點

沒多久售票人員出現又再一次重新整隊了,這一次的整隊其實就不按照編號了

四個人一列但因為那時很多人都只是佔位子人不在現場

工作人員為了方便所以就會直接請後面的遞補,當時完全慶幸幸好自己一直都在場QQ

 

雖然早上出了太陽但還是覺得很冷~又冷又累的我都想自己那時臉一定很臭XDD

很不巧的重新整隊後我的位置四周都是中國人~

聽著他們在和後面的韓飯小爭吵,

然後不時的往我這裡看說這一個韓國人一定很無聊四周都是聽不懂的語言時就很想笑XDD

從影片可以看到那時全部人都擠在一起,而且排隊的盡頭還比我所能拍到的在更後面

超多人啊!!!各個國家的人齊聚一堂就為了BIGBANG,真心覺得厲害!

 

等待賣票的位置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賣周邊的地方

不輸賣票,排周邊的人也是超級多!!!前面有些人還是很早就來排了超佩服>_<

因為只有一個人的關係,這次完全跟周邊SAY GOODBYE~我看的到你卻買不到你Q_Q

原先有造著第一場現場售票時間去推~預估5號這場應該是下午三點左右開始售票

但當親自聽到工作人員宣布時還是有小崩潰~

那時大約快12點還有三個小時多要等啊啊啊啊啊QAQ

隨後也聽到有人說首爾5號天氣預報說12點過後會開始下雨,果然消息正確!

當時雨還不算很大,沒帶傘的我依靠著四周圍的人撐起傘勉強還可以遮到一點

殊不知快要下午兩點時雨勢又更大了QQ

當時只能跟不斷在販售雨衣的阿珠媽買雨衣避雨~

 

排隊買票即將到一個段落了~雨還是持續著下而且越下越大

距離賣票時間不到兩個小時大家情緒也開始鼓譟起來了

可能是因為下雨隊伍也有點亂的關係,可以看到有些人會拉開圍欄插隊進來

不過說真的每個人都累了也下著大雨~大家看著也管不了只能算了

時間大約到了下午兩點半時就已經呈現擠成一團的樣子了

四周圍都在喊說雨下那麼大,真的不提早售票嗎之類的話

由於下雨的關係也沒辦法知道準確時間

只記得當時只要看到一有工作人員走進售票亭大家就會驚呼!!!

接著拉開販賣窗口,這時又會再擠一次~現在想想那個過程真的很折磨人啊!!!!

原以為我應該會一直被插隊,但真的別小看人類的本能

你絕對會為了捍衛自己的票所以努力地和周圍的人對抗的XDD

排隊時快輪到時也別急~前面工作人員會按照順序讓人往前

快輪到我時我前面的中國人跟工作人員說他和我後面的人是朋友

希望能一起往前買票,但工作人員說只能往後和朋友一起或是你先自己上前買票

但中國人又跟工作人員盧,因此另個比較兇的女工作人員就說一句在吵直接後面重排XDDD

因此我前面那位中國人只好聽話先上前買票了~

原先就偏好座位區的我,排隊累了12小時以上自認為完全沒體力站搖滾區

因此輪到我時,我直接問說還有二三層的票嗎!!?

幸好!!!!售票人員告訴我有,是17區的!!!!!

我超開心!!!!有座位區而且還是二樓

JHGxGED    
看完演唱會後才發現原來現場售票10分鐘我就買到票了QQ

頓時覺得提早去排隊完全就是對的啊!Thanks GOD!!!!

因為當時排隊沒帶黃冠燈來,買到票後想說直接在現場買

但現場周邊區還是排滿滿的人,已經不想再排隊的我就想直接趕回去民宿拿順便換衣服好了!

 

6點開場~回到民宿整理完也快5點半了Q

想著一定來不及於是直接叫計程車~

可能因為下班時間又下雨的關係,路上狂塞車。

不過拿到票後什麼也不想管了,知道能進場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啊!!!

 

由於路上塞車的關係,遲到將近10分鐘~我進場的時候大概前兩首歌都沒聽到

不過I don't care!!!能進場真的已經超滿足了(要說幾次

因為表演曲目基本上都不會變

所以其實首爾場我更期待的是成員間的互動以及KVIP驕傲的應援

記憶很深的是當時我一聽到HARU HARU

KVIP們一起合唱時我馬上哭出來,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很感動

有種把先前進不了場的擔心和一天夜排下來的疲勞都放下的感覺

邊哭邊合唱然後心裡想著果然是在韓國啊

17區的位子個人認為超好!!!!以小巨蛋來說就是紫2A.B左右吧~

看的到主舞台和空橋,後台也能看到一點點,而且韓國的空橋還比台灣距離更近!!!!

當初在台灣場我是在紫2C,現在來韓國花便宜一倍的價錢享受到更棒的舞台真的超!值!得!

在TALKING上也說了很多話~能明顯地感覺到成員們有多開心,現場粉絲反應也都超熱烈XDD

記得崔勝鉉說李勝利最近屁股很翹還一直跳舞,結果粉絲就大喊波!優!糾!(請表演)

喊到李勝利很無奈的用他性感的屁股表演一段舞蹈XDD

大聲說回到韓國舞台就好像回到家一樣,都想把衣服和襪子脫了

結果粉絲就喊波!搜!拉!(脫掉吧),逼不得已他就脫了他的鞋子XDD

很喜歡這種成員和粉絲間的互動~~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好可愛啊!!!

 

某段TALKING中,龍說勝利不曉得為什麼總是喜歡對粉絲兇XDD

李勝利回說在BIGBANG裡,他總是被粉絲叫做可愛的~忙內啊~

但他也想作為一個男人啊!!!他也想向哥哥們一樣被叫喔爸XDDD

接著他就說了一句霸氣版的沙郎哈搭(愛你啦)!全場粉絲都在笑XDD

接著一個人還不夠~李勝利還拉大聲和永裴一起說XDDD

永裴說他不是適合這樣的人~結果粉絲一直喊著要他說

他就很霸氣的說了一句沙郎哈搭,那時我笑慘了XDDD

粉絲超開心,太陽之後一直說XDDD 那時氣氛超歡樂的啊

 

在表演時,龍和勝利真的超常往我們這裡的!!!!

那天大聲超暖!!!!一到側邊狂跟我們揮手比讚QQQQ

可能是我腦補太多但真的超剛好的啊,就容許我腦補一次吧XDD

某次大聲到側邊舞台時,他人就在我前方!!!!我對他比愛心後,他也回比小愛心

不得不說,每次看完演唱會記憶最深的絕對是大聲!!!Q_Q

 

在舞台上龍也總是很放鬆,把舞台當自己家在躺XD

在自己的國家表演,龍放下酷酷的面具,那天完全就是小可愛啊~~還不斷地和粉絲玩藏愛心送愛心小遊戲

李勝利總是可愛的對著鏡頭擺表情~~太陽就是享受自我ENJOY在那歡樂的情緒裡

有一幕很可愛的是大聲被粉絲丟上天橋的玩偶頭套嚇到XDD

反應超明顯XDDD那時我附近的粉絲看到也在笑哈哈哈

but那天對崔勝鉉真的是又愛又恨啊 

每次到了側邊都快速地走過,整場沒對到眼看清楚的成員絕對就是我的最愛崔勝鉉了

但之後發現崔勝鉉的姊姊還有小姪子位子是靠近紫區的 不曉得跟這有沒有關係XDDD

 

5號這場在安可歌曲部分韓站是選用BAE BAE。

一開始覺得安可沒有表現得很好但之後越來越穩定 KVIP果然棒棒der 

安可第一首就是HEAVEN!!!!聽到前奏時超驚訝超感動!!!!

之後的記憶越來越模糊了....但唯一記得的是安可時真的感覺到很幸福很不想結束

 

 

因為是在韓國所以當李勝利承諾到晚上12點在散場是有可能的XDDD

雖然整場演唱會時間也是差不多三個多小時,但這場是我所參加過的MADE TOUR中最值得最滿足的一場Q_Q

 

身在韓國場皇冠燈中,一起為台上五個很棒的男人應援享受

真心覺得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我始終相信如果在心裡一直想著,那最後一定會成功的

所以今年八月,我們就在韓國再見一次吧

我們BIGBANG啊 會繼續喜歡著你們等待著你們的 !

 

龍說作為我們的歐霸作為歌手,會繼續努力讓我們驕傲的。

我相信你一定行的,我們權隊長最棒了不是嗎 (聽他叫自己歐霸的那瞬間我有笑出來XD

大聲總是謙遜的溫暖的在舞台上表演給粉絲看

每次看到他向每一處的粉絲揮手鞠躬,心裡就覺得很感動QQ 我們聲兒真的很棒!

我們的SEXY BOY李勝利~BIGBANG的MC擔當

聽到你霸氣的向粉絲說話那時真心覺得你超帥的啊!!!不是小可愛而是我們勝利歐爸XDD

溫暖的太陽~~總是說自己正在真摯的講話時都被李勝利打斷而害他忘記要說什麼XDD

感謝你在舞台上享受音樂~~你知道嗎 那時的你真的超帥!!!!

我們的崔藝術家 儘管當天沒跟你對到眼但還是很喜歡你Q_Q

接下來的日子不多了吧 不過沒關係的 會珍惜剩下的日子好好去享受並且等著你回來:D

 

非常感謝你 非常愛你

心中那扇天國之門只為你開啟

不停對你說我愛你 想要記住你等待著你

你深深地說你愛我

我真的愛你 將你記在我的腦海裡。

-BIGBANG HEAVEN -

BIGBANG IS VIP , BIGBANG MADE VIP MADE BIGBANG

arrow
arrow

    Y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